最新資訊
您所在的位置:首頁 > 最新資訊
古代四大美男之一宋玉2018-05-10 12:11:27

TIM截图20180510120729.png

宋玉被譽為中國古代四大美男之一(潘安、蘭陵王、宋玉、魏玠)

宋玉,相傳他是屈原的學生。好辭賦,為屈原之後辭賦家,後世常將兩人合稱為「屈宋」,與唐勒、景差齊名。相傳所作辭賦甚多,《漢書·卷三十·藝文志第十》錄有賦16篇,今多亡佚。流傳作品有《九辨》、《風賦》、等,但後3篇有人懷疑不是他所作。所謂「下里巴人」、「陽春白雪」、「曲高和寡」的典故皆他而來。 戰國後期楚國辭賦作家。

 

宋玉的美貌之說流傳千古,卻連一張畫像都沒有留下……使得他的容貌成為了一個千古之謎。

 

 

宋玉是屈原的學生,一生中留下很多著作。用現在人的話說就是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偏偏要靠才華,是一個集美貌、才華於一身男子。

 

而在這宮廷中,美男子宋玉再次重生,成為一名中級畫師,定位為後排輸出,與小主們同舟共濟。

 

 

角色定位:

TIM截图20180510115248.png

 

高能力後排輸出,專克肉盾。

 

 

技能介紹:

TIM截图20180510115734.png

 

 

主動技:

主動技能可對敵方前排造成自身攻擊192%+146的傷害,並無視敵方35%的防禦。主動技能的傷害比較可觀,相當於2-3次普通攻擊的傷害。

通常前排肉盾防禦高,而主動技的破防效果可以讓宋玉更輕鬆的撕開敵方前排防線。

一般來說,等級宮鬥力差不多的情況下,宋玉釋放1次主動技之後,敵方前排就已經難以招架了。

 

被動技:

被動技能更是一大亮點,己方其他隨從每次發動普通攻擊的時候,有11%的幾率能得到宋玉的協同攻擊

注意了各位童鞋(敲黑板),重點來了,這裡寫的是協同攻擊,不是普通攻擊!

協同攻擊和普通攻擊兩字之差有什麼區別呢?

協同攻擊可以釋放主動技協同攻擊不僅可以普通攻擊,還可以獲得氣勢值,氣勢值滿了就可以釋放主動技!

說簡單點,就是己方隨從在進行攻擊時,有10%的概率可以讓宋玉多行動一次。氣勢值滿的話直接釋放主動技,沒滿的話提前積攢氣勢值,幫助自身更快獲得釋放主動技的機會。

很多小主現在都知道,隨從在每次行動後都可以獲得40點氣勢值(氣勢值為100時即可釋放主動技)。

宋玉突破至+4後,初始氣勢值是60,那麼第二次行動的時候就可以釋放主動技。

協同攻擊可以讓宋玉快速獲得氣勢值、快速釋放主動技,再加上主動技的破防效果,對敵方前排來說確實是一個噩夢。

 

 

裝備穿戴:

 


首選九合/兩儀套裝,儘量湊出套裝屬性。

四件套屬性中的攻擊、會心、命中可以極大的提升宋玉的輸出能力。

 

可能會有小主選擇天璿/逍遙的敏捷套裝,其實也行得通。

通過天璿逍遙套裝的敏捷屬性,快速積攢氣勢值來釋放主動技觸發破防的效果。

 

前期沒有套裝的話,就選高品質的掛件和項鍊給宋玉穿戴。

 

 

珍寶選擇:

 

TIM截图20180510115752.png

 

宋玉的緣分珍寶的關鍵字是:

珍寶的基礎屬性是攻擊+命中,緣分獎勵屬性是會心

小主們只需要尋找紫色及以上品質的鉤進行佩戴即可。

 

 

寶石搭配:

 

TIM截图20180510115741.png

 

寶石主堆攻擊會心,第三個孔可以選擇氣血防止被秒,也可以適當鑲嵌敏捷寶石來加快主動技的積攢和釋放。

 

 

陣容搭配推薦:

 

陣容1:肉盾(花木蘭)、輸出(宋玉)、奶媽(上官婉兒)形成完美鐵三角,常規打法的代表陣容。前期可用項羽楊玉環代替花木蘭上官婉兒

  

陣容2:宋玉配合蘭陵王快速消耗前排可以打出不錯的效果,最後輕鬆收割敵方後排。前期可用荊軻傅從之代替蘭陵王潘安

 

宋玉這種前排對攻的思路還是在扛住對手狂轟亂炸下的對攻戰鬥,如果對手在2個技能輪次之內不能有效的擊殺你的後排,宋玉就可以借助自己的快速積攢

氣勢發出的多輪次主動技能殺死對方的前排,只要敵方前排倒下了,對於宋玉這種超級破防的高傷害隨從來說,那些脆皮後排基本是一被宋玉摸到就死了。

 

 

作為一名紅色隨從,宋玉的輸出是非常強力的!如果小主們有幸抽到,快為他搭配一套合適的陣容吧。

 

 

 


前往儲值